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受聘亚运宣传大使:选我是因为我好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55  信息时报
曾志伟受聘亚运宣传大使:选我是因为我好玩(图)



    (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 “我作为一个中国人,一个广东人,应该做好一个主人的事,宣传我们广州,宣传我们亚运,迎接来自全世界的客人。也希望在座的青少年学生和我一起做好亚运的传播工作,让亚运广为人知,深入人心。”昨天,香港著名艺人、广州市政协委员曾志伟受邀成为“亚运宣传大使”。

    昨天,是广州亚运会倒计时600天的前一天,广州亚组委在中国大酒店举行《亚运知多少》首发式暨“亚运宣传大使”聘请仪式。

    在受聘仪式上,曾志伟兴奋地表示,受聘成为“亚运宣传大使”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亚运会是一个大事,更是广州百年难得的机会,担任宣传大使我感到既荣幸又有压力。这两年我成为广州市政协委员,能为广州为亚运出一点力提一点意见是我的职责。”“这次我受邀成为宣传大使,就要把广州亚运的宣传工作做好。”曾志伟透露,他在各地有很多朋友,今后将向更多的朋友介绍广州介绍亚运会。他也希望每一位广州人今后在和外地的朋友交谈时,都能宣传广州亚运,“每一个广州市民都有义务去介绍我们的朋友来我们这个‘家’,做我们的嘉宾。”

    广州市政府副市长、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出席仪式并致辞。许瑞生在致辞中说,亚运在珠江口举办,是粤港澳三地交流与合作的一次难得机会、一个平台。《亚运知多少》是广州亚组委推出的第一本亚运知识普及读物,旨在帮助广大市民和青少年学生学习、了解亚运知识,激发社会各界认识亚运、参与亚运和支持亚运的激情。

    “选我是因为我够好玩”

    (记者 杨琳) 一贯风趣的曾志伟透露,他之所以能成为宣传大使,除了他对广州亚运会的高度关注,还因为他开心、好玩的性格。

    原来昨天受聘仪式前,他和许瑞生副市长有一段谈话。曾志伟透露他很感谢广州市邀请他来做宣传大使,许瑞生则笑着回答,“我们要办一个很开心、很快乐、很好玩的亚运会,你就是这么一个人,所以你来做这个宣传大使最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志伟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