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归来助北京备战全运:有信心带队进入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3:07  新京报

  ■ 女排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北京女排于本周五赴秦皇岛赛区,参加下周三在那里打响的全运会女排预赛。而前日抵京的冯坤也将在稍作调整后,直奔赛区与队伍会合。

  冯坤于去年10月正式加盟意大利诺瓦拉女排,担任球队主力二传。冯坤在欧洲赛场的表现有目共睹,不仅帮助诺瓦拉稳居联赛前三之列,还帮助球队夺得欧洲女排俱乐部杯冠军,她本人也被评为赛事最佳二传手。不过按照合约,冯坤原本应该在3月15日左右回国,帮助北京队备战全运会预赛。经再三催促后,诺瓦拉终于同意放行,冯坤经过16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于20日中午抵达北京。

  本赛季女排联赛,赛季初表现不佳的北京女排在后半程发力,并最终以联赛第8名惊险保级。本届全运会预赛,北京与联赛亚军上海、浙江、八一、福建、河北及广东同在一组,小组前6名将晋级决赛。上届全运会,冯坤缺席的北京女排最终无缘决赛阶段比赛。“这次抽签情况不错,上届没打我一直憋着劲,进决赛阶段这点信心还是有的。”冯坤说。

  按计划,打完全运会预选之后,冯坤将于4月2日重返意大利,帮助诺瓦拉打完本赛季所有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