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冬季两项追逐项目挪威开赛 王春丽获第15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23:40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21日电(记者吴平)世界杯冬季两项系列赛21日在挪威西部城市特隆赫姆展开了男、女追逐项目的较量,中国选手王春丽获得女子项目的第15名。

  根据在19日进行的短距离项目中所取得的成绩,王春丽在女子10公里追逐项目的比赛中第四个出发,但最后却未能保住第四名的位置,这主要是因为她的射击技术发挥失常,4轮射击脱靶了4发子弹,而不得不以31分47秒4的成绩落到了第15名。另外两名中国选手董雪和刘显英的成绩也不很理想,前者获得第52名,后者则未能滑完全程。

  夺得女子追逐赛金牌的是德国选手安·亨克尔成绩为30分8秒8,她4轮射击弹无虚发,枪枪中靶。俄罗斯的奥尔加和法国的布吕内分别以30分21秒7和30分37秒1的成绩荣获银牌和铜牌,两人射击均只脱靶1发子弹。

  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男子12.5公里追逐赛中,挪威老将比约恩达伦以33分36秒3的成绩摘取金牌,他射击脱靶2发子弹。奥地利的埃德尔和波兰的西科拉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34分1秒4和34分1秒6,两人分别脱靶1发和2发子弹。这个项目没有中国选手参加。

  根据赛程,选手们22日还将在特隆赫姆展开男、女集体出发项目的争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冬季两项追逐项目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