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男排背水一战享受总决赛 谢国臣:力求打出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07:48  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 “我们现在就是全身心体验总决赛的感觉了。”昨日,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谢国臣在电话里口气轻松地告诉记者。

  今日和明日下午,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的后两场争夺即将进行,客场作战的河南男排已经奔赴上海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全队上下都很轻松,主力崔建军训练时时不时地跟队友说笑交流”是上海媒体对河南队备战训练的报道。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帅谢国臣对全队的轻松也没有否认,毕竟全队打到这个成绩已经是突破,接下来只要求大家打出真实水平,让比赛场面好看一些。今天的比赛,河南队阵容保持不变,与上次主场作战时一模一样。

  目前,河南队在总决赛前两场争夺中两战皆负,并且与对方分差较大,丧失了夺冠先机,取得冠军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毕竟要想五连冠上海队在自己的主场输给河南队,这个可能性太小。再加上前两场由于紧张发挥走样,河南队打算彻底放开,痛快地体验一把总决赛的巅峰对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