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留申科潜心磨练复出杀手锏 盼温哥华重整帝国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1:43  新浪体育
普留申科潜心磨练复出杀手锏盼温哥华重整帝国辉煌

冰王子盼望温哥华重拾都灵辉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都灵冬奥运会男子单人滑俄罗斯冰王子普留申科已经宣布准备下赛季复出参加温哥华冬奥运会。

  根据普留申科的经纪人扎卡里扬介绍,三届世锦赛冠军普留申科已经跟随曾与自己长期合作的著名教练米什林训练,目前他已经完全掌握了两种四周跳。

  扎卡里扬说:“普留申科已经将精力集中到了训练上,并且减少了曝光度,现在他已经瞄准了温哥华冬奥会。”

  自从都灵冬奥会完美夺冠后,普留申科就远离了赛场,其实这并不是冰王子第一次说要复出,但是这一次比任何一次都来的认真。据悉,普留申科已将一天训练的时间从六个小时增加到了七个小时,他用尽各种方法确保自己能在温哥华冬奥会时达到最佳状态。目前普留申科正在和美国冰舞高手格里高利、佩图霍夫合作编舞事宜,但是目前还没有新节目出炉。

  普留申科上一次失利还是在2003年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当时他在男单比赛中不敌加拿大名将桑德胡获得亚军。

  下周花样滑冰世锦赛就将在洛杉矶开幕,在男单项目中,俄罗斯并没有夺牌的有力竞争者。实际上在统治了三届冬奥会,普留申科离开赛场后,俄罗斯男单就逐渐衰落。长野冬奥会库里克摘金,之后的盐湖城站在冠亚军领奖台的是亚古金和普留申科。

  在普留申科之后,俄罗斯人没能再次站在世锦赛男单的领奖台上,因此温哥华冬奥会的三个名额也很难确保。普留申科如果想要站在温哥华冬奥会的赛场,就必须率先赢得奥运资格,不过很难想像重达巅峰状态的冰王子会被俄罗斯冰协拒绝。

  普留申科还需面对的一大难题就是伤病,膝伤一度让他的复出计划搁浅。如今,要想站在温哥华冬奥会的冰场,克服伤病是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普留申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