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7女将出征女摔世界杯 已因此获全运会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8: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太原3月19日电 (记者 杨莉)北京奥运会72公斤级冠军王娇、55公斤级亚军许莉将领衔征战2009年女子自由式摔跤世界杯,中国队7名参赛选手可直接获得第十一届全运会入场券。

  本届世界杯3月21日在山西太原拉开战幕,赛期为2天。由2008年世界锦标赛获得前八名的队伍参赛,即白俄罗斯、加拿大、日本、蒙古、俄罗斯、乌克兰、美国以及中国。此役卫冕冠军中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除王娇、许莉外,63公斤级世界冠军孟丽丽、67公斤级全国锦标赛冠军秦晓庆、51公斤级全国冠军赛金牌得主代世菊、59公斤级山西本土选手张兰以及48公斤级潜力队员刘洁也出现在了参赛阵容中。

  上述7名选手并未出现在2月25日至28日安徽合肥全运会预赛擂台,主要原因是世界杯赛、全运会预赛时间接近,运动员无法连续降体重,根据全运会摔跤项目竞赛规程规定“凡被国家体育总局选派参加重大国际赛事的队员、比赛时间与预赛相冲突、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可直接参加决赛”。因此参加女子跤世界杯赛的7名选手不战而胜晋级全运会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