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瓦拉违约在先不得不放人 冯坤即将回国战全运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0:56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李洁)诺瓦拉女排俱乐部昨日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在北京女排的再三催促下,冯坤将返回北京女排备战全运会女排预选赛,她也因此缺席昨天诺瓦拉女排和基耶里女排的比赛。

  作为诺瓦拉的主力二传手,冯坤的稳定发挥是该队能够在本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本年度正是得益于冯坤的加盟,才使得近几个赛季表现不温不火的诺瓦拉队成绩飙升,诺瓦拉原本希望冯坤能打完22日的比赛,但是由于他们已经违约在先,并且北京女排对冯坤的回归也十分迫切,因此诺瓦拉才不得不放冯坤回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