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垒球预赛第三日 上海江苏三战全胜并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21:38  新华网

  新华社攀枝花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19日,全运会垒球预赛继续进行,上海、江苏队三场比赛一场未输,积分继续排在第一位。

  在当天的比赛中,上海队以18:7大胜解放军队,江苏队以7:0战胜山东队,两队目前的战绩同为三连胜。

  上届冠军四川队之前的战绩是一胜一负,对于第三场比赛的求胜欲望很强烈。首局,东道主队主动失误过多,进攻乏力。其后,川队投手发挥失常,一局丢4分,全队士气受挫。此后,新换上的投手在场上处理球的经验不足,又连连丢分,队员也愈发紧张。四川队最终由于自身的失误过多,以1:9不敌广东队。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北京队以16:0大胜甘肃队,成为至今胜分最多的一场球。河南队以12:5击败天津队。甘肃、山东、天津队开赛后还未尝胜绩。(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垒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