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奥体中心体操馆开馆 国家级基地条件不亚于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5:2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邹浩)拥有辉煌成绩和优良传统的湖北体操再写新篇章——昨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与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共同揭牌,位于省奥体中心内的体操新馆暨中国体操集训队湖北训练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体操新馆占地面积达3200平方米,器材设施为全国顶尖水平,条件较之前位于汉口崇仁路的体操馆有极大改善。

  在昨日的开馆仪式上,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宣读了授予湖北省体操新馆“中国体操集训队湖北训练基地”的批复文件,罗超毅、李建明、黄玉斌与我省六位体操冠军李小双、李大双、黄力平、杨威、郑李辉、程菲一起共同为新馆剪彩。

  罗超毅说,这是北京奥运会后,第一个在省市挂牌的国家训练基地,这是湖北的光荣。在湖北设这样的基地,原因有三:一是湖北对体操非常重视;二是这里的条件非常好,不亚于北京;三是湖北体操有优良的传统。

  李建明表示,新馆的投入使用对湖北体操来说意义非凡,今后国家队与湖北体操的交流会更加频繁,湖北体操因此将会受益,从而在现有的基础上迈向更灿烂的明天。

  据黄玉斌透露,湖北体操新馆开馆后,有望尽快促成国家队后备队员前来集训,并会组织一些国内比赛或者国际间体操交流活动在此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