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我哪来那么多钱? 反倒希望福布斯数据是真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4:43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小眯”邹凯这段时间可谓春风得意,先是在世界劳伦斯官网公布的“2008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人选分析中,奥运会上独揽3金的他与博尔特、菲尔普斯等大腕同时在列。而在前日公布的“2009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小眯再次成为了“新人王”,1130万元的年收入让他从默默无闻冲到了综合排名第37位。不过,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邹凯却对福布斯的排名提出了质疑:“我哪来那么多钱!”

  “我都上福布斯名人榜了?”对于榜单上公布的1130万元的收入,他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不知道他们怎么统计的,哪有这么多哦,我见都没见到过。不过我倒希望数据是真的,哈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