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年轻人不用羡慕我 想当奥运冠军就看能否吃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4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昨日下午,杨威到湖北奥体中心体操馆进行了训练,他对馆内的设计、设施赞叹不已,他说:“空间比国家队体操馆还大,器械与北京奥运会比赛用的一样,非常让人兴奋。”

  杨威将在19日上午与妻子杨云一同返京。17日晚到汉后,杨威就跟湖北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卢鸣笙提出“帮我推掉18日下午的所有活动,我得训练。”杨威说,全运会预赛已迫在眼前,他一天不练就不踏实。

  杨威在郑李辉的陪同下,到体操馆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身体素质和力量训练。他对湖北队的小队员说:“你们真幸福啊,有这么好的场馆。你们不要羡慕我这个奥运冠军,因为我是吃苦吃出来的。你们能不能练出来,就看你们能吃多少苦、经得起多少挫折了!哪天你们中有人想偷懒了,或是经不起失败了,就对着这座体育馆扪心自问一下,这座馆来得容易吗?家乡花费了这样大的财力为我们创造了最好的条件,我们用什么回报家乡人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