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球主帅名单推迟半月还未公布 女排仅剩两人最后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中国男女排主帅的名单原本3月初就要公布,但是一直拖到现在还没有消息,其实男排主帅已经心照不宣确定为周建安连任,而确切地说迟迟不出炉的就是女排主帅的人选,现在的问题就是,到底是陈忠和当选还是国青队的蔡斌上任。

  目前国家队主帅人选进入上报国家体育总局的报批阶段。按程序,排协将在总局批复后,向外公布主帅的最后人选。不管怎样,全运会女排预赛下周将打响,之后新一届中国女排就将组建,国家队主帅人选公布的日期也已经越来越近了,届时一切悬念都将揭晓。

  (赵晨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女排选帅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