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黑马挡不住丁俊晖 单杆再过百神童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7: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在昨天进行的2009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的首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丁俊晖凭借其深厚的攻防实力,以总比分4:1力擒本次比赛的“黑马”王林翰,挺进决赛。丁俊晖将在今天的决赛中对阵亚锦赛冠军金龙。

  17岁小将王林翰堪称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他先后战胜曹凯胜、张东涛和齐亚晋级半决赛。首局,王林翰率先拿下28分,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为39:28。关键时刻,丁俊晖再次抓住对手的进攻失误,以71:28拿下首局。第二局,王林翰率先上手,拿下36分。而丁俊晖在击打一组组合红球时失手,给对手留下机会。王林翰打出单杆33分,以69:7扳回一局。第三局,王林翰连得12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拿下24分,双方进入防守大战。对主球控制更为自如的丁俊晖掌握主动,打出单杆57分清台,拿下此局。第四局,丁俊晖连续抓住对手的防守漏洞,以87:5再赢一局,从而以总比分3:1领先,并拿到赛点。第五局,王林翰在大好局势下仅得28分便交出了球权,而丁俊晖打出单杆101分锁定胜局,以总比分4:1战胜王林翰,晋级决赛。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金龙以4:3险胜李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