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春季“大冬体验游”演绎“热雪沸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虽然已近阳春三月,但中国东北旅游大省黑龙江依旧是冰雪茫茫,来此旅游度假滑雪的游客络绎不绝,而大冬会竞赛场馆体验游也让白雪在春日暖阳下愈发清爽,黑龙江春季旅游演绎了旅游经济的热“雪”沸腾。

  在哈尔滨火车站站前广场上,一队队游客围绕在许多手持小旗的导游身旁,等待进站上车。这列由哈尔滨站发往亚布力南站旅游专列上的乘客都是“大包小裹”。“中国的滑雪旅游价格相对便宜,而且在这个时节还能有这么好的雪质,这是吸引我来的主要原因!”韩国游客朴铁柱说。

  记者在旅游专列上发现,许多游客手中的票根都是标注0元的价格。黑龙江省旅游局工作人员解释说,为了发挥大冬会各竞赛场馆的经济潜能,黑龙江省已经启动了“大冬会场馆游”,参加旅游团的游客往返车费、滑雪费用等都免费,只需交纳几十元的保险费和餐费,活动预计到4月20日结束。

  作为哈尔滨世界大冬会指定接待宾馆,刚刚获评黑龙江省滑雪场旅游质量最高等级5S级的新濠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借助大冬会的余热演绎了热“雪”沸腾。度假村工作人员李伟介绍,大冬会让亚布力这个中国滑雪旅游胜地完成了战略升级,各种配套设施更加完善,无论是在雪道上飞驰,还是乘坐高空缆车赴高山雪道观光,游客们在这里感受着“滑雪度假天堂”的魅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