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伦斯投票截止:飞鱼飞人谁强 伊娃小威谁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5:3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是博尔特还是菲尔普斯,是伊辛巴耶娃还是小威,谁是当今体坛最璀璨的巨星?昨天,2009年度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候选人提名投票正式截止,本报体育部受邀与全球400余家媒体一起,为包括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在内的5个奖项候选提名人,投上宝贵的一票。

  在各国媒体眼中,最佳男运动员奖,最大看点是“飞鱼”和“飞人”之争。北京奥运会,水立方里,美国神童菲尔普斯势不可当地创造了8金神话,并引来各路体育明星的竞相热捧。而博尔特摘取3金、同样打破世界纪录,笑傲鸟巢。只不过,赛场外,两人形象都有所受损,先是菲尔普斯吸大麻的照片被披露,后是博尔特的“艳舞门”照片被刊登。

  最佳女运动员奖方面,曾获得过该奖项的伊辛巴耶娃风头依旧不减,每提高一厘米即打破世界纪录,被她视为探囊取物,去年她还第三次当选国际田径年度最佳女运动员。而塞雷娜·威廉姆斯同样宝刀不老,在澳网中重回世界第一宝座,引起国际网坛热议。值得一提的是,体操小将邹凯也在候选提名人的参考名单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