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丁俊晖单杆破百胜黑马 决赛将战亚锦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5:31  新浪体育
中巡赛丁俊晖单杆破百胜黑马决赛将战亚锦赛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09斯诺克中巡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站进入半决赛,在下午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丁俊晖4比1大胜王林翰,率先挺进明天的决赛,丁俊晖明天的决赛对手将在亚锦赛冠军金龙以及李岩之间产生。

  名不见经传的小将王林翰堪称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正赛前两轮他分别以4比1和与比0横扫经验丰富的两位老将、同为前全国冠军的曹凯胜和张东涛,而四分之一决赛在和另外一匹黑马齐亚的对决中,他又以4比3惊险胜出,进而获得了挑战国内斯诺克第一人丁俊晖的宝贵良机。

  首局比赛由王林翰开球,随后他上手连续进攻单杆取下28分,不过在击打台面右下角的红球时出现了失误,并且将球送在了袋口,丁俊晖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为39比28。随后,王林翰薄左下角底袋红球再次失准,丁俊晖以71比28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依旧是王林翰率先上手,不过他的攻势在36分后又因为红球不中而终止。虽然红球堆已被打散,不过丁俊晖也没有太好的持续得分机会,击打一组组合红球失手后将红球停在了袋口,王林翰单杆再取33分,以69比7拿下第二局,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王林翰进攻底袋不进,只拿下12分便交出了球权。丁俊晖得分后本希望借黑球打进顺势K开红球堆,可惜炸球效果并不好,母球没能顺利“突围”。王林翰同样是利用黑球K红球堆,结果炸球成功后母球被三颗红球所包围。此时,台面的红球已经完全散落开,王林翰一杆难度极大的轻推将离母球最近的红球送入了中袋,现场观众报以了热烈的掌声,但此时裁判示意进球无效。原来,在王林翰击打红球时出现了连击犯规。丁俊晖重新获得球权,随后他单杆57分清台,最终以85比38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丁俊晖上来就给王林翰做了一杆难度很高的斯诺克,结果王林翰解球后果然留下机会。丁俊晖单杆拿下48分后,在进攻中母球意外落袋,球权易手。此时,场上再次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王林翰在打进红球后欲利用点位上的棕球做一杆斯诺克,谁知击球力量过轻,母球并没有碰到棕球,原本打算给别人做成的斯诺克反而做到了自己的身上,王林翰自己此时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丁俊晖上手后没有让机会再次旁落,以87比5结束本局,从而在总分上以3比1拿到赛点。

  第五局,王林翰在大好局势下仅得28分便交出了球权,丁俊晖单杆轰下101分,以101比28迅速拿下决胜局,从而以4比1的总分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金龙以4-3险胜李岩,排名国内前两位的选手将在决赛中相遇。

  (秋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