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健美操大赛北京落幕 灾区新锐之师捧2重要奖项

  

  同学们兴奋地争抢冠军奖杯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摄影谭曦)全国大众健美操万人大赛总决赛,由体育总局主办。3月12日-14日在北京举行。此次大赛会聚了国内健美操顶尖队伍参加。经过三天比赛,阿坝师专在决赛中以9.6分的最高分,一举夺得了最为重要的两个奖项——一等奖和特别贡献奖。

  本次比赛共有200多支队伍,1600多人参赛,仅北京就高达56支队伍参赛,四川也派出了11支队伍前往角逐。在四川队伍中,阿坝师专是一支新锐之师,他们曾在2008年的四川赛区预赛中,以0.25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四川当时最强的西华大学队夺得四川地区第一名。据悉,四川省体育局已有意让该队参加即将在5月举行的四川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为四川观众进行精彩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