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丁俊晖压倒性优势取胜 坦言防守方面做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3:37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在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比赛八强战中,丁俊晖延续了前一天的良好状态,以4比1战胜小将于德陆,晋级半决赛。

  此战之前,丁俊晖以4比1战胜对手郑鹏,小将于德陆则击败了名将田鹏飞后得以与丁俊晖会师四分之一决赛。

  本场比赛,丁俊晖首局以一杆129分清场。但随后,小丁失误增多,在第二局中,白球意外落袋,让于德陆趁机扳回一城。但最终还是以丁俊晖占据压倒性优势,以4比1的比分轻松获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丁俊晖表示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他说:“今天的比赛,在防守方面我做得不错,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但是他也对于德陆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是一位很有实力的选手,连续作战能力强。”

  而战败的于德陆也并没有十分沮丧,他表示对手丁俊晖状态神勇,防守堪称无懈可击。

  (张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