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启动全国拉拉队选拔赛 预计10万人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17日,在距离第16届亚运会开幕还有605天时,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挥舞一面大旗,启动了面向全国数十万人的健力宝亚运拉拉队全国选拔赛。

  选拔赛将在全国300多个大中型城市、1000多所高校进行,预计将有10万人参加。比赛历时18个月,包括海选、城市赛、大区赛、南北对抗赛和总决赛。届时将选拔出30支拉拉队、约450名表演队员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亮相。

  此次选拔赛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广东健力宝集团主办,由中视体育有限公司承办,从3月17日起在央视网和健力宝集团官方网站接受报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