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丁俊晖力克昔日冤家 3年前曾被绝杀爆大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3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2009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的比赛昨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一场焦点战中,名将丁俊晖以4比1横扫郑鹏,晋级8强。

  郑鹏曾在2005年底全国斯诺克排名赛南京站比赛4比3险胜小丁,这在当时绝对是个大冷门,因为2005年是“丁俊晖年”,18岁的小丁连夺中国公开赛和英锦赛两项冠军,一举成名。“2005年在南京第一轮输给了他,不过之后就没有碰见了,直到现在才再遇上。”对于3年多前的那场爆冷失利,丁俊晖似乎一直“耿耿于怀”。

  此役,小丁几乎没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仅用时90分钟便以4比1获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