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赛郑波马晋夺冠创奇迹 3度战胜新科奥运混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55  长江日报

  本报讯 昨日,在国际羽联瑞士超级赛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郑波/马晋以2:0横扫新科奥运会混双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夺冠,在一个月之内,三度战胜这对韩国奥运冠军,俨然对手的克星。   

  在北京奥运会上,名将高崚/郑波首轮出局,小将组合于洋/何汉斌铜牌收官,混双成为国羽在北京奥运会中成绩最差的一项。随着高崚在奥运会后退役,在外界看来,混双将成为国羽的瘸腿项目。    

  但在2009年,郑波/马晋这对新组合意外爆发,在连续进行的德国公开赛、全英公开赛和瑞士超级赛中,竟三度战胜新科奥运会混双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