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男排输球主帅仍言满意 坦言与上海仍存明显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0:49  新浪体育
河南男排输球主帅仍言满意坦言与上海仍存明显差距



河南男排输球主帅仍言满意坦言与上海仍存明显差距



  新浪体育讯 尽管河南队在今天进行的2008—2009安踏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较量中输掉了比赛,但赛后河南队主教练谢国臣却表示,这样输球我比较满意。

  他说:“能够打进总决赛,是我们在联赛之初所没有想到过的。而决赛对于河南全队来讲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因为从我打球那会儿就没有过这种经验,所以这种决赛的压力是无法回避的。不过第一场比赛我们输得很难看,赛后我也告诉队员们要放开去打,打出自身的水平就可以了。从今天来看应该说我们的队员做得还是不错的,但通过比赛我们也更加清楚地看到了我们自身与上海队的实力差距所在,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小球环节等方面,上海队都要高出我们很多。赛前我也曾考虑过是否在轮次上有所变化,让崔建军与上海队的沈琼避开。但考虑到队里除了崔建军别人还不具备这样的能力,所以最终还是放弃了。今天这场球我们的进攻拦网都有了明显的提高,但在一些关键球的把握和处理上有欠缺。不过应该说我们是打一场进了一步,所以不管总决赛后面我们在客场困难多大,我们不会去考虑是0比3还是2比2,还是坚持打出自己的特点为大家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中国排协 文:李晖;摄:刘亚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