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管中心:室内赛检验冬训成果 下半年会有更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0:5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在冬训结束后进行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三站赛事全部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沈纯德对赛事情况进行了小结。他表示,从比赛不难看出,各省市对运动员的冬训抓得很紧,这是一个好兆头。

  沈纯德说,这三站比赛达到了对冬训“提高训练强度,检查训练效果”的目的。

  “从这三站比赛的情况来看,虽然出现好成绩的概率很小,但我们有些项目表现还是不错的。”他举例说:“就拿第三站比赛来说,昨天男子撑杆跳高就有运动员有冲击纪录的可能,虽然最终没有成功,但他们还是做出了这样的努力;而今天的男子跳高,年轻运动员跳出了比较好的成绩。”

  在男子撑杆跳高比赛中,山东选手刘飞亮跳出了5米45的成绩;今天最后一个结束的男子跳高比赛中,天津小将王臣也跳出2米24的成绩,虽然在冲击2米28时失败,但也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今年秋天,第11届全运会将在山东举行。沈纯德表示:“我们很理解大家对我们的运动员都抱以厚望,希望他们能多出好成绩,但是按照一般规律来说,室内比赛出好成绩的可能性比较小。今年下半年有全运会,我相信运动员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他指出,田管中心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够促进运动队在冬季进行高平台上的训练效果,以便在开春后的室外赛季能让运动员创造更好的成绩。同时,通过冬训,中心也看出看出来各省市还是抓得很紧,比赛中间出现伤病的情况很少,这也是个好兆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