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印度公开赛新加坡豪取3金 大马女双胜黑马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国际乒联巡回赛印度公开赛落幕。在男单的新加坡内战中,马良成为最后的王者,女单于梦雨和男双高宁/杨子也分别为新加坡夺金立下战功。女双桂冠则被大马组合夺走。至此,新加坡队虽然未派出女单主力参赛,但仍凭借整体的实力勇夺三金,成为印度公开赛的最大赢家。

  在最受关注的男单争夺中,新加坡选手马良和蔡晓黎分别战胜队友杨子和高宁闯进决赛。决赛中,马良与蔡晓黎苦战7局,最终还是马良关键时刻稳住阵脚,以4-3战胜队友夺冠。

  在女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新加坡选手于梦雨技高一筹,以4-1击败马来西亚选手黄淑琴进入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东道选手帕特卡尔则0-4完败于另一名大马选手马莉薇。决赛中,于梦雨继续发威,以4-2战胜马莉薇夺冠。

  男双决赛则进行得毫无悬念,头号种子、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虽然在前两局均以14-12的艰难取胜东道主组合卡马尔/萨哈,但在第三和第四局,高宁/杨子凭借经验与技战术优势,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5和11-3轻取对手,并最终以4-0零封对手夺冠。

  女双决赛则在印度选手达斯/加塔克和马来西亚组合黄淑琴/马莉薇之间展开。达斯/加塔克在半决赛中爆冷击败了头号种子、新加坡组合于梦雨和沈凯欣,然而在决赛中,她们未能一黑到底,被黄淑琴/马莉薇4-0横扫,收获一枚银牌。黄淑琴/马莉薇女双封后。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联巡回赛 乒乓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