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赛蔡赟/傅海峰无缘男双决赛 杜婧/于洋女双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瑞士羽毛球超级赛产生了五个单项的决赛对阵,继全英赛后,李宗伟再次与林丹在决赛相遇。中国女单提前一轮确保了女单冠军,最后一对中国男双蔡赟/付海峰则无缘决赛。

  男单两场半决赛中,林丹以21比13和21比14直落两盘击败队友陈金杀入决赛,李宗伟则苦战三局才淘汰丹麦选手晋级。

  女单方面,全英赛因为蒋燕皎输给拉斯姆森而未能出现的决赛对阵终于在瑞士出现。王仪涵苦战三局击败队友卢兰进入决赛,蒋燕皎2比1击败法国老将皮红艳进入决赛。这样中国已经提前确保了女单冠军。

  男双方面,蔡赟/付海峰在23比21艰难取胜第一局的情况下,被马来西亚名将古健杰/陈文宏以21比18和21比14连胜两局逆转,无缘决赛。女双决赛则翻版了2008年全英赛女双的决赛对阵,杜婧/于洋1比2输给了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混双方面,徐晨/赵芸蕾以18比21和17比21不敌韩国奥运冠军组合李龙大/李孝贞,郑波/马晋将在决赛中再次挑战韩国选手。J1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