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将200米女子蛙泳发威 打破沉寂六年短池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多伦多消息,2009年加拿大春季全国运动会上,皮尔斯以2分17秒50的成绩刷新了女子200米蛙泳的短池世界纪录。

  北京奥运会上,皮尔斯闯入了200米蛙泳的决赛,最终以2分23秒77获得了第六名,此外,她还帮助加拿大队获得了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第七名。

  今天的女子蛙泳200米决赛,皮尔斯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途中游有力,冲刺迅猛,最终以2分17秒50夺得冠军,并打破了澳大利亚蛙后琼斯2003年在墨尔本创造的2分17秒75的世界纪录。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皮尔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