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佩剑大奖赛谭雪无缘前八 奥运冠军再添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夜,国际剑联举办的一系列赛事又在欧洲各地如火如荼展开,在有中国选手参加的女子佩剑大奖赛个人赛上,中国选手出师不利,成绩最好的谭雪、包盈盈和倪虹并列第9名。

  女佩大奖赛是在意大利的福贾进行,由于要在周日打团体赛,中国队派出多名选手参加个人赛,六名中国选手都获得资格打64强正赛。世界排名第三的谭雪在第一轮中以15比10战胜了法国选手达尼昂,第二轮又以15比14险胜德国选手利姆巴奇,但在争夺八强席位的最后一战中,以13比15负俄罗斯选手加弗利洛娃,失去了冲八资格,最终谭名列第九,得到了16分。

  中国另一名选手、世界排名第9的包盈盈也是只差一步进8强,她在第一轮以15比5大胜意大利人玛吉卡,第二轮以15比14胜加拿大人萨塞内,但在和世界第10位的波兰选手约兹维亚克的比赛中,以11比15败北。倪虹第一轮15比11胜美国人沃兹尼亚克,第二轮15比14胜世界排名第13的波兰名将索查,但在第三轮却以7比15输给了意大利人维克奇,她们两人和谭一样,并列第九拿到16分。

  陈晓东在第一轮就以14比15输给了美国人杰马尔,年轻选手朱敏在第一轮7比15负俄罗斯的科尔米利斯季娜,另一名小将王岩以5比15负意大利选手马尔佐卡,三人都获得了最基本的4分,中国香港队也派3名队员参赛,但无人进入前64名。比赛最后的冠军被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扎古尼斯获得,她也是最近两届奥运会个人赛冠军得主,而亚军是淘汰包盈盈的波兰选手约兹维亚克。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雪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