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伦斯点将年度最佳邹凯上榜 提名名单4月揭晓

  本报讯(记者 李晶)下月16日,有“体坛奥斯卡”之称的第10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将揭晓各奖项的提名名单、颁奖日期及地点。为了为本次颁奖盛典预热,世界劳伦斯官网日前对“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人选进行了一番分析,除了博尔特、菲尔普斯等热门人选之外,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3金的川将邹凯也被提及。

  按照规定,最终将有6人(或团队)成为各项奖项的提名候选人。邹凯之所以成为潜在候选人,完全是因为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惊人表现,首次参加奥运会就成为在单届奥运会上夺得三枚金牌的第二位中国运动员。除了邹凯、博尔特和菲尔普斯之外,世界和欧洲足球先生C·罗、F1年度总冠军汉密尔顿、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等22人也被官网看作是成为候选人的热门。

  如果能成为世界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6名提名候选人之一,邹凯将成为中国体育第一人。在此前9届劳伦斯奖项中,尽管姚明、刘翔都曾获得过“最佳新人奖”,邢慧娜、马晓旭也获得过“最佳新人奖”提名,但暂时还没有一位中国运动员能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提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