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疯狂13连胜直逼背靠背三冠 有望创造羽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3:32  都市快报

  

  记住这张脸:王仪涵

  标签:北京奥运会后,

  中国女羽最值得期待的新秀。

  瑞士羽毛球超级赛·1/4决赛 王仪涵2∶0周蜜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羽毛球队里最火的女选手是谁?王仪涵。昨天凌晨,在瑞士羽毛球超级赛一场重头戏中,全英赛新科冠军王仪涵激战39分钟,2∶0完胜中国香港名将周蜜,闯进半决赛。最近三周,这个21岁的上海姑娘取得了疯狂的13连胜。

  在国家队,所有人都叫王仪涵“小猫”。这个绰号,给人的感觉很柔弱,很温顺。但在比赛场上,她完全是另一副样子,杀气十足,拼得很凶。她的打法完全是男子化打法。

  昨天,王仪涵和周蜜的比赛只进行了39分钟,尤其是第一局,王仪涵只让周蜜拿到了11分,而后者在北京奥运会后曾经占据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第二局,王仪涵利用变化多端的发球战术再次把主动权握在手中,以23∶21结束比赛,她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另一位中国小将卢兰。

  王仪涵若能挺进决赛,很有可能迎战另一位队友蒋燕皎。若能连过两关,再取一冠,那她就取得了背靠背的三项冠军,同时将拉斯姆森、周蜜、徐怀雯等主要对手,以及谢杏芳、王琳等所有队友赢了个遍,算得上羽坛一大奇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义涵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