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名单公布:邹凯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23: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世界劳伦斯协会最近在官方网站公布2009年“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名单,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F1历史上最年轻的年度车手总冠军汉密尔顿等各项目精英都在候选名单之列。这场最佳男运动员之争的主旋律则是奥运极限之争——博尔特VS菲尔普斯。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三块金牌的20岁中国体操新星邹凯也榜上有名。

  虽然博尔特和菲尔普斯在2008年光芒万丈,但在其他项目上,也有各自的巨星书写着传奇。譬如在F1车坛,以23岁又300天的年纪夺得F1历史上最年轻的车手总冠军的汉密尔顿也是有力的竞争者。此外,法国的勒布则是赢得世界拉力锦标赛的五连胜。

  男子网坛方面,西班牙人纳达尔在2008年8月首次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上个赛季他成功地完成法网四连霸,还在温网决赛中彻底击败费德勒,职业生涯首次夺得温网男单桂冠。另外,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选手也有机会,奥运会25年来首度同时夺得5000米和10000米冠军的埃塞俄比亚人贝克勒、自行车项目斩落三金的英国选手霍伊都是热门人选。在足球运动员中,效力英超曼联的C·罗则是有力竞争者,上赛季他以42粒进球荣膺欧洲金靴奖,并为曼联赢得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他同时还被评为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