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羽球赛林丹陈金半决赛再对决 三小花揽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9: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 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消息,瑞士羽毛球超级系列赛1/4决赛于北京时间14日凌晨结束,中国选手林丹、陈金半决赛将再聚首,三位中国女单小花晋级四强。

  新科奥运男单冠军林丹用时38分钟便以21:16、21:14将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挑落下马,其半决赛对手是队友陈金,这将是今年两人继全英赛半决赛后再次相遇。陈金更轻松,27分钟就让英格兰的史密斯缴械,比分是21:10、21:5。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激战66分钟以2:1逆转战胜印尼的雅典奥运冠军陶菲克。另一个晋级名额归属于丹麦选手约根森,他2:0击败了一名马来西亚选手。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卢兰在面对印度选手黑瓦尔时颇费了番工夫,但终以18:21、21:8、21:17结束了这场57分钟的鏖战。卢兰的半决赛对手是刚刚取得全英赛冠军的队友王仪涵,后者21:11、23:21击败中国香港好手周蜜。另一名中国选手蒋燕皎继十六强赛淘汰师姐谢杏芳后再接再厉,又以21:16、21:13战胜泰国的波萨纳,将与法国选手皮红艳在半决赛中遭遇;皮红艳四分之一决赛2:0淘汰了德国的申克。

  中国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21:10、21:11轻取英格兰组合阿德科克/布莱尔,晋级四强。丹麦3号种子摩根森/鲍伊2:1将英格兰的克拉克/罗伯逊拉下马,马来西亚名将古健杰/陈文宏2:0战胜波兰组合,韩国的临时组合李龙大/申白哲2:0挑落日本组合;三对胜者组合均晋级四强。中国“风云”组合半决赛将面对古健杰/陈文宏。

  女双方面,中国的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在与全英赛冠军张亚雯/赵婷婷的“内战”中以26:24、21:16艰难胜出,其四强赛对手、头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简毓瑾/程文欣以两个21:16击败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卡米拉。奥运会亚军韩国组合李孝贞/李敬元2:0轻取一对印尼选手,另一对韩国选手河贞恩/金旼贞因对手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黄佩蒂退赛不战而胜。

  中国四对混双组合还剩下两对,其中郑波/马晋21:13、21:12拿下头号种子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爆出冷门;徐晨/赵云蕾苦战58分钟,2:1击败队友谢中博/张亚雯;何汉斌/于洋0:2不敌泰国组合苏凯特/萨拉莉。此外,韩国的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2:0轻取一对马来西亚组合,同样进入四强,并将接受徐晨/赵云蕾的挑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 林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