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男排终迎总决赛第一场 决战五冠王放手一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6:52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两个赛季的季军,终于等来了今天的夺冠总决赛。河南天冠男排从今天开始,将迎来四场联赛决战,能否成功压制“五连冠”上海男排,今天主场第一战将至关重要。

  如果没有意外,今天下午决赛的出场人选将与上一场打山东时一样,只是在主攻位置上稍作调整,前几场因伤缺阵的孙凯已经恢复差不多,而一直顶替他上场的小将李志跃却不慎遭遇了一点轻微伤,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孙凯很有可能恢复首发出场。总体来说,目前的河南队,几乎没有伤病困扰,完全可以放手一拼。“都到这个份儿上了,这个冠军我们是拼定了!”主帅谢国臣说,“我们没有任何心理包袱,放开打不害怕。”而如果河南队成功,将首开北方队夺取全国男排联赛冠军之先河。

  河南男排已经开创了历史,对于今年的全运会会不会提高期望值呢?对此谢国臣很慎重:“即便我们拿到这个联赛冠军,我们的实力也没有因此而提高一大截,各个队的实力都在那儿明摆着,我们的目标还是跟以前一样,保六争三!”不过,谢国臣又风趣地加了一句:“望一!谁怕谁!”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