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排球预赛津门女将不敢怠慢 主帅尚未定参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3:1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第11届全运会排球预赛分组抽签仪式昨天在北京举行。天津女排被分在了预赛B组,同组的有香港、四川、辽宁、山东、江苏、云南和河南队。

  女子组A组中包括广东、河北、浙江、上海、北京、八一和福建。男子A组有辽宁、江苏、广东、天津、河南、北京和河北,B组有湖北、八一、山东、浙江、香港、福建、上海和四川。全运会排球预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每小组前六名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山东作为第11届全运会的东道主自动获得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因此山东男、女排所在小组中的其他7队争夺剩下的5个名额。天津女排与山东队同组,因此她们所在小组将只有前5名可以获得决赛阶段资格。女子A组比赛在河北秦皇岛举行,B组比赛在河南漯河举行,时间是3月25日到31日。男子A组比赛在广东台山举行,B组的比赛在四川内江举行,时间是4月6日到12日。

  对于抽签结果,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表示:“天津队出线肯定不成问题,但还是要争取最好成绩,因为预赛成绩会影响到决赛阶段的分组抽签顺序。”在参赛人员上,王宝泉表示还没最后确定,“张娜和李珊还在恢复阶段,如果在赛前能够康复,她们将随队参赛,否则的话我会从二线队选拔几名有潜质的小队员参赛,利用这个机会锻炼一下队伍。”

  另讯 天津普利司通公司昨晚为天津女排卫冕联赛冠军召开庆功会。会上,普利司通公司奖励天津女排20万元,奖励每名队员普利司通自行车一辆。普利司通还在会上与天津女排续签了3年赞助合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