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素颜出席发布会美艳惊人 复出仍无时间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37  华奥星空
郭晶晶素颜出席发布会美艳惊人复出仍无时间表(图)
(点击观看组图)

  华奥星空北京3月11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主任李桦今天透露,跳水奥运会冠军郭晶晶目前已恢复正常训练,但何时复出他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而郭晶晶本人的冷漠,也没有让媒体从她本人那种得到任何答案。

  李桦主任是在今天的“美的冠军 跃动新姿-美的集团·中国泳协全面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包括郭晶晶在内的众多跳水奥运冠军最新动态的。当时有记者问到奥运会之后的诸多比赛上,为什么没有看到包括郭晶晶在内的众多奥运冠军的身影,他们将何时亮相赛场,尤其是郭晶晶。”

  对此李桦表示,北京奥运后这些冠军便开始了下周期的训练,目前仍于冬训阶段。有的奥运冠军还参加了深圳跳水大奖赛。2009年国家跳水队有很多重要比赛,比如上半年的全国冠军赛、下半年的全运会以及7月份的世锦赛,届时他们都会全力以赴。

  谈到备受关注的跳水公主郭晶晶,李桦透露,“郭晶晶目前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但郭晶晶将在哪场比赛中正式复出。李桦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发布会后,众媒体层层包围住郭晶晶,怎奈跳水公主就是尊口不可,众老记只得无功而返。(一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