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午训练下午复查晚上赴京 翔飞人回国忙得团团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刘翔在上海进行了回国后的首次公开训练。这一天他可没闲着,上午在莘庄基地训练后,下午到华山医院复查,晚上赶到北京。 

  上午8点半,刘翔来到莘庄基地室内训练场,他分别进行了6组专项训练和3组康复训练,此外还慢跑了半圈,没有上栏,其中康复训练是在教练孙海平双手辅助下完成的。整个训练过程他完成得游刃有余且非常投入,一直未接受采访。3月8日回到国内,刘翔因倒时差只睡了4个小时,昨天多睡了两个小时。孙海平表示,刘翔到底是年轻人,恢复起来比较快。刘翔回国后,训练和生活条件都比在美国好,孙海平也很满意。至于刘翔何时能复出,他表示还不能着急,“得先等伤口的肉长结实,然后看看他能跑到什么程度。如果跑得很慢,参加比赛也没意思,等恢复得较好,能达到一定水平时,刘翔才会考虑参加比赛”。 

  下午,刘翔在华山医院进行了复查,据院运动医学科的医生介绍,刘翔恢复情况不错,伤口没有异常,不过彻底康复还要一段时间。 

  在美国待了足足3个月,让刘翔感到很憋闷。不过他回来后一直在莘庄基地休息和训练,还没来得及回家,昨晚又飞到北京,准备参加今天的政协会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