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全国越野跑锦标赛落幕 比赛成绩影响全运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贵州省体育局承办的“体彩杯”第七届全国越野跑锦标赛8日在贵州清镇体育训练基地结束。

  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贵州丁常琴以13分56秒和21分24秒包揽女子青年组4公里和6公里冠军,甘肃贾超风以13分23秒和27分29秒收获女子成年组4公里和8公里金牌,山东李子成以18分37秒和24分57秒勇夺男子青年组6公里和8公里冠军,云南队董国建以18分04秒和37分获男子成年组6公里和12公里冠军,甘肃李鹏程以20分33秒夺得男子少年组6公里冠军。

  由于本次比赛的成绩将影响到今年的全运会积分,各队给予了高度重视,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和解放军、火车头体协的26支代表队17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