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伟杰瑞士赛晋级男单正赛 两对男双顺利通过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2009年国际羽联瑞士超级赛结束资格赛,参加男单和男双资格赛的龚伟杰、郭振东/徐晨、何汉斌/孙君杰均连胜两场晋级正赛,而参加女单资格赛的李文燕则退出了比赛。

  龚伟杰首轮资格赛迎战捷克的沃德拉,龚伟杰在两局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结果他用时28分钟以21比13、21比15直落两局获胜。第二轮他遭遇比利时选手谭(Yuhan TAN),首局比赛谭很快就取得领先,不过龚伟杰慢慢缩小分差,在比分变为10比13后龚伟杰连得7分反超领先,之后他牢牢控制比赛以21比18拿下。第二局龚伟杰乘胜追击一路领先以21比14再胜,他以2比0的总比分击败对手进入正赛。男单首轮中,龚伟杰的对手将是日本选手佐佐木翔。

  两对中国男双在资格赛中同样是连过两关晋级正赛。郭振东/徐晨首轮迎战德国选手尼斯尔/赞德尔,郭振东/徐晨始终掌控比赛的主动权,他们以21比8、21比13直落两局过关。何汉斌/孙君杰首轮对手是资格赛4号种子德国的德曼/内把切尔,虽然两局比赛进行地非常激烈,但何汉斌/孙君杰一直占据领先,他们以21比17、21比18连胜两局获胜。

  第二轮郭振东/徐晨迎战东道主瑞士组合霍吉安托/沙哈鲁丁,郭振东/徐晨保持良好状态,他们以21比7、21比15连拿两局挺进正赛。何汉斌/孙君杰遭遇另一对德国组合本茨/科拉梅尔,何汉斌/孙君杰的表现要好于首场比赛,他们以21比16、21比9连下两城淘汰对手。

  男双首轮中,何汉斌/孙君杰将迎战瑞士的资格赛选手博斯格尔/杜马斯拉伊,郭振东/徐晨将遭遇印尼的阿山/塞普特纳,在上周的全英公开赛上这对印尼组合首轮淘汰了何汉斌/孙君杰。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龚伟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