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第二日: 中国选手一胜一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2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3月10日电 (银雪)十日晚,二00八年第三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进入第二日,中国选手张启俊对阵许家恒上演“以小胜大”。

  今晚进行第一场比赛是外国选手间的较量。第一回合,“俄罗斯散手王”塞利赫夫•穆斯里穆面对巴西选手爱德华多•巴博萨•伯纳德斯•菲尔霍没进行半点试探,开场伊始就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在第二回合,穆斯里穆以一招招牌动作转身后蹬腿后紧接一手摆拳将对手击倒在地,令其因伤退场。

  第二场比赛中国选手王磊对阵伊朗选手侯赛因•奥贾吉。比赛开场,双方第一回合显得比较谨慎。但第二回合一开场,王磊即快拳展开猛攻,奥贾吉同样快拳快腿、招式凌厉。五个回合下来,双方显得势均力敌,最终王磊以微弱优势取胜。

  在第三场对决中,中国选手张启俊对阵许家恒,双方身高相差十三公分,可谓本场比赛体重最轻者对阵体重最重者。虽然身体条件差距悬殊,但许家恒实战经验丰富,抓住机会贴身近战,终将身高一米九四的小将张启俊击败。

  明晚,六名在第一轮循环赛中落败的选手将行第二轮循环赛,获得两败选手将被直接淘汰。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武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