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杯分区赛上海站战罢 邱亚龙达海林等晋级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MY147讯  “LP杯”分区赛上海站比赛与3月10日下午全部结束,经过最后一轮角逐,邱亚龙、肉孜买买提、许军以及老将达海林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资格赛。

  肉孜买买提与杨旭的比赛最先结束,在这场一边倒的比赛中,陕西选手杨旭毫无状态,他在比赛中频频出现低级失误,而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越战越勇,最终他以4比0的比分将同自己一样从郑州站打到上海站杨旭送回老家西安。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肉孜买买提说:“今天我进入比赛状态比较快,而杨旭则一点状态也没有。其实我很不想跟他打比赛(杨旭),因为我们都是朋友,但比赛就是比赛,把他送回西安我很遗憾。能再次打进资格赛我很高兴,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许军与李建的比赛第二个结束,继在昨天的比赛中与对手苦战7局后,黑龙江选手许军以4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李建,成功晋级张家港站资格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云南选手方凡以4比2战胜吉林的崔明。然而在今天对阵四川选手邱亚龙的比赛中,他没能延续良好的状态,而邱亚龙则打的十分稳健。最终四川选手邱亚龙以4比0的比分轻取对手方凡,成功晋级张家港站资格赛。

  老将达海林与小将吕琛玮的比赛最后结束,在这场双方表现都一般的比赛中,小将吕琛玮在关键的第五局出现致命失误,在台面仅剩粉球和黑球时,只需打进粉球就获胜的吕琛玮打进粉球的同时母球摔袋,老将达海林随即做出一杆斯诺克,吕琛玮连解两杆无果后达海林一杆清台拿下第五局。最终,老将达海林以4比2的比分战胜吕琛玮,成为最后一位晋级张家港站资格赛的选手。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达海林说:“能赢得比赛全凭经验,吕琛玮今天发挥的不好,其实他的实力在我之上,只是比赛的经验不足才输了比赛。”(图/文 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09中巡赛张家港站“LP杯”分区赛全部结束  16高手脱颖而出

  MY147讯  3月10日下午,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LP杯”分区赛的比赛全部结束,最后一站上海站出线的4名选手将与前三站出线的12名选手一起前往张家港,进行资格赛的比赛。

  张家港站资格赛将于12日正式打响,上赛季排名17到32位的选手将坐阵张家港迎战一路从分区赛打到资格赛的16名选手。在上赛季排名17到32位的选手中,不乏杨擎天、唐俊、田鹏飞、曹宇鹏、刘崧等明星球员,而在从分区赛一路杀进资格赛的16名球员中也是高手重重,林勇志、朱英辉、达海林等的表现均值得关注。

  究竟谁能突出重围进入正赛,与丁俊晖等排名前16的选手过招,本站比赛是否还会出现08赛季西安站田鹏飞一路从分区赛杀入资格赛最后进入正赛并一举夺冠连胜10场的好戏,众多悬念尽在2009中巡赛首战张家港。

  以下为4站分区赛晋级选手名单:

  广州站:林勇志、朱英辉、潘微行、汪  奇

  郑州站:王林翰、李建斌、李  岩、黎  亭

  青岛站:干青松、孙红瑞、盖佳祎、韩  军

  上海站:达海林、邱亚龙、许  军、肉孜买买提

  (文 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