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美国巡演 福地重温世锦赛夺冠喜悦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8:0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3月7日,冰坛爱侣申雪/赵宏博随美国“star on ice”巡演团来到华盛顿DC运动中心进行表演。该冰场一直被申/赵誉为运动生涯的福地。2003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两人曾带伤在此卫冕。

  “虽然那场比赛已经过去六年之久,我们依然清晰地记得那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和比赛中的每一个细节。我们喜欢华盛顿,更喜欢这块冰场。”赵宏博通过网络对个人官网记者说。

  2003年世锦赛,申雪/赵宏博迎来职业生涯的首场卫冕战,申雪在脚伤严重打封闭上阵的情况下,与赵宏博配合默契,演绎了史上最经典的一幕冰上《图兰朵》,最终无可争议的蝉联双人滑项目的桂冠。美国当时的国务卿赖斯现场观看了比赛,赛后还专门给这对金牌搭档发了贺电。

  目前,申雪/赵宏博虽已退役,但美国的观众并没有忘记他们。“表演前,我们给一些孩子和家长签名的时候,他们还主动跟我们谈起了六年前的那场比赛。看到他们!我们也像重新回到了赛场上般兴奋,就好像我们只属于赛场和那些爱我们的观众一样。”赵宏博激动地说。

  当天的演出很成功。不过,两人并没有在此多逗留。11个小时后,他们又随“star on ice”巡演团来到了美国的另一个城市底特律。据赵宏博介绍,他们的表演今年5月份才结束,期间他们还要到美国的其他地方表演。“虽然很忙,但以此方式宣传花样滑冰,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和欣赏这项美的运动,我们还是很开心。”他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雪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