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竞走季军强势出击国际挑战赛 力争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9日电(记者刘健 陈瑶)北京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季军、意大利名将里高多9日表示,她希望能在奇瓦瓦国际竞走挑战赛中战胜众多好手,同时她还透露了自己参加德国田径锦标赛的目标是获得一枚奖牌。

  28岁的里高多当日在墨西哥北部奇瓦瓦市接受采访时表示,她预计自己在周六的比赛中能走出1小时33分左右的成绩,“我希望能在这里度过美好的一天,我有信心战胜普拉策(奥运会亚军)这些强敌”。

  2010年的竞走世界杯将在奇瓦瓦举行,因此里高多此行的另一个主要目的是提前适应比赛地点,“我从来没有在海拔1400米的地方比赛过,因此希望通过此次比赛积累点经验,为明年的世界杯做准备。”她说。

  对于8月份举行的德国世界田径锦标赛,里高多表示非常期待,并坦言对她来说这是今年来最重要的比赛,她到时会争取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力争进入前三。(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