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埃尔成奥运后唯一留任外教 伦敦奥运力争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7:24  沈阳晚报

  昨天,中国击剑协会和法国名帅鲍埃尔签约,聘请他正式成为中国佩剑队的总教练,聘期为4年,鲍埃尔成为北京奥运会后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位留任的外教。

  “我们奥运会已经拿了金牌了,新的周期我们要在这个基础上更进一步,给鲍埃尔的任务也是保证一块金牌,争取拿两块金牌。”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伟说到。(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