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奥地利运动员冰下潜泳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4:03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3月9日电(记者刘钢)奥地利户外潜水运动员雷德尔和弗卡尔不久前分别创造了冰下无氧气潜泳93米和无装备潜泳50米的世界新纪录。

  奥地利新闻社9日报道说,这两项纪录是他们于本月6日在奥地利南部克恩顿州的韦森湖创造的。雷德尔在不使用氧气的情况下,在约40公分厚的冰下潜泳93米,当时的水温只有2摄氏度。而弗卡尔则在同样条件下,不使用潜水装备,冰下潜泳50米。

  雷德尔曾于2003年创造过无氧气冰下潜泳90米的成绩,此次他又改写了这一纪录。而弗卡尔也将一名意大利人去年2月创造的无潜泳装备冰下潜泳的纪录提高了7米。

  这两项新纪录现已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报道还称,这两名奥地利人改写纪录时,韦森湖的冰面上还有约30公分厚的积雪,冰下光照度几乎与夜间相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吉尼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