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埃尔奥运达标续约四年 中国击剑队剑指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0: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下午,中国击剑队正式宣布与法国名帅鲍埃尔续约四年,他将率领中国佩剑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中国佩剑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出色,其中仲满获得个人赛冠军,女子佩剑摘取了团体赛银牌,鲍埃尔也圆满地完成了奥运会前的指标。据悉,鲍埃尔与中国队的合约在奥运会后到期,他在短短地休息了几周后,于2008年10月底从法国回到了北京,并重新集结队伍开始了训练,很快他也与中国队达成了续约的意向。鲍埃尔表示,自己愿意在中国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过去在中国两年的执教,是我教练生涯里最重要的两年。现在我们又一次签约四年,我想这将是我从事教练工作最后的四年,四年以后我该考虑击剑之外的事情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鲍埃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