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薇北京婚礼日期确定 获特批缺席世乒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7:48  新浪体育
李佳薇北京婚礼日期确定获特批缺席世乒赛(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根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国家女子乒乓球队主力球员李佳薇,将于下个月的二十五日在北京举行婚礼。新加坡乒乓总会在一份文告中,对李佳薇的喜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对李佳薇成为一名妻子感到高兴。

  李佳薇目前在国际乒联女子排名为第七名,她也是新加坡女队去年夺得北京奥运团体赛银牌的功臣。

  据悉,李佳薇在北京举行的婚礼,将有很多的嘉宾出席。新加坡乒乓总会会长李美花已经决定受邀出席她在北京的婚礼。

  为了让李佳薇集中精力筹办盛大的婚礼,新加坡乒总也批准李佳薇不参加两项重要的国际赛事,分别是本月举行的德国公开赛以及下个月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李佳薇的新婚丈夫、37岁李超是一名商人,他在一月份新加坡乒总的募款晚宴上首次公开露面。

  上个月,李佳薇和李超,在新加坡一家酒店拍摄结婚照。

  李佳薇说:“结婚之后我还是会继续打球,而且新加坡乒总也好,国家也好对我的期望都很高,希望我能完成好2012年的奥运会,所以我会继续努力。”

  据了解,双李是相恋半年之后,去年9月低调的在北京注册结婚。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佳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