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队老将坐阵替补转正 新赛季力争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2:54  新浪体育
卡塔尔队老将坐阵替补转正新赛季力争卫冕

卡塔尔队赛艇

  新浪体育讯 阿联酋阿布扎比3月4日消息,随着2009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日益临近,各参赛队、赛手的名单初现端倪。这份名单中,最值得水上爱好者关注的莫过于卫冕冠军杰伊-普莱斯所在的卡塔尔队。本赛季,卡塔尔队依然由美国籍赛手杰伊-普莱斯坐阵,掌控11号赛艇参加比赛。引人注目的是本赛季12号赛艇的主人,不再是上赛季与杰伊-普莱斯并肩作战的艾哈迈德-阿-法雅德,而是上赛季的替补赛手约瑟夫-阿-哈莱菲。人员的变化让人们对原本就实力不俗的卡塔尔队充满想象。

  众所周知,卡塔尔是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重要“战”地,其多个重要赛季都曾在卡塔尔站精彩开幕,而且留下了很多令人难忘的赛事。卡塔尔队也是屡创佳绩,一直是媒体和艇迷的重点关注对象。尤其是2008赛季,该队的头号赛手杰伊-普莱斯表现出色,掌控11号赛艇以三个冠军、三个亚军的优异战绩提前一站获得年度总冠军。而卡塔尔队的替补赛手约瑟夫-阿-哈莱菲也是表现抢眼,他在主力赛手艾哈迈德-阿-法雅德缺阵的情况下,临时顶替,并从芬兰拉赫蒂大奖赛开始代表卡塔尔队比赛,参加了6站比赛,取得8个积分,最好成绩是在中国柳州大奖赛上获得第六名。总的来说,卡塔尔队在08赛季的表现非常出彩,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还有一个月,2009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揭幕站——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即将开战,约瑟夫-阿-哈莱菲的出现会给卡塔尔队带来什么样的变化?除了人员变动,卡塔尔队在战略战术上又是否有新的绝招?种种表现、种种猜测让这支队伍显得更加神秘。同时,让我们共同期待比赛的到来。(杨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