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管中心确定下周公布主帅名单 陈周二人几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29  城市快报

  昨天,在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四场的比赛现场,中国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代表排管中心为运动员颁奖,当然他的到来肯定要回答一个问题,那就是谁将是新一届中国女排的主教练?李主任给出的答案是:“下周公布!”

  由于中国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因事不能前来,所以排管中心派来了副主任李全强,他在为运动员颁奖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现在还没有上报体育总局,应该在下周公布新一届中国女排主帅!”简单的回答透露出这样的信息:新主帅已经确定,只不过还没有上报,如果总局对上报的人选没有异议,那么下周就正式公布这一消息。记者还想继续打探,“那么人选范围是不是有所缩小?”而李主任却打起了太极,他说:“都有希望、都有希望!”据传言,中国男排主教练已经确定,那就是周建安,而他本人也已经知道,但对外宣称还在等通知。

  刚刚拿到第六个联赛冠军的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也遭遇了同一话题,但从他的回答中似乎找不到任何蛛丝马迹,他说:“不知道,没打听,服从安排。”按照惯例,一般排管中心要换球队主教练,一定会和他们中意的人选事先沟通,从王宝泉的态度来看,排管中心似乎并没有在王宝泉身上走这个程序,这也意味着王宝泉入主中国女排的可能性不大。而据传言,排管中心上报的女排主教练依然是陈忠和,现在只待总局批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女排选帅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