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杯”分区赛精点上海站 邱亚龙首轮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MY147讯  “LP杯”分区赛精点上海站的比赛于3月8日下午正式开始,在下午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来自四川的邱亚龙以4比1轻松战胜上海的徐攀,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

  两人的实力显然不在同一档次,还没等徐攀反应过来,邱亚龙便以78比14、72比17、63比9先赢三局。虽然连赢三局,但邱亚龙显然对自己在前三局中的表现并不满意,他最多一杆也才打出41分,这与他的实际水平相差甚远。

  第四局比赛开始,已经三局在手的邱亚龙开始放松,想借比赛找回状态。然而,一次在底库附近击打黑球时,邱亚龙出杆过低,母球直接飞出球台。低级的失误使邱亚龙懊恼不已,然而就在他挠头之际,对手徐攀已经将比分反超并以56比44扳回一局。

  被对手扳回一局的邱亚龙再也不敢大意,第五局比赛开始,邱亚龙开始变得保守。然而,扳回一局的徐攀似乎看到翻盘的希望,但他急于追分的急躁心情使他不断出现失误。最终,稳扎稳打的邱亚龙以65比33再下一城,从而以局分4比1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邱亚龙说:“今天打的并不好,自己一杆打不死对手,没盘球对手其实都有机会。平时在练习中我打球都非常快,其实今天我已经放慢击球的速度了,但因为没有状态,越打越着急,所以越打越快。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我争取把心态调整好,慢慢打。”(文 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LP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