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一身正装参加讨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0:49  东南快报
陈忠和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一身正装参加讨论(图)



  中国女排新一轮选帅工作进入尾声,尽管表态“暂不考虑帅位问题”,但据悉正在北京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陈忠和续掌几成定局,排管中心日内将宣布名单。

  陈忠和6日下午一身正装参加福建代表团讨论,暂时卸下重担的他看来心情不错。尽管并未发言,但倾听其他代表的发言时极为认真,还不时与身旁代表讨论温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对记者追问何时续任,陈忠和笑答:“服从组织安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女排选帅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