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今日回国 临时改变归程希望躲避媒体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9: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刘翔一行六人出现在休斯顿国际机场,并搭乘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航班回国。对于此次回国行程,刘翔并没有公布于媒体。

  近日刚刚抵达美国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此前曾经表示,已在美国进行了3个月康复训练的刘翔经过克莱顿医生和康复师佩恩的检查和测试,脚伤恢复良好。刘翔成功用3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原本需要4个月甚至半年才能完成的康复计划,并拿到了回国的“通行证”。

  谈起刘翔的归期,冯树勇在3月5日曾透露,刘翔师徒回国的时间从3月10日将延后到3月中下旬。因此昨天刘翔离开当地寓所,出现在机场,突然回国的消息使得所有媒体一时间感到突然。

  据悉,在休斯敦国际机场的刘翔师徒一行共有六人。此前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刘翔回上海后直接去莘庄田径学校,一方面倒时差,另一方面开始训练。”现在提前回国,但直接返回上海的计划将不变。

  华奥星空将继续关注刘翔的行程,以及其回国后的消息。(郝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